枫诀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nesidoraEcho
开位魔术师⇔插刀专业户,现任失忆博士【本质是个恩厨/你当我毒唯也可以,但我真的不吃cp】

双咕哒之你父母给我一千万让我离开你

我就看到了表情包想写个短篇沙雕,是糖蟹蟹

#私设注意#正常运行的迦勒底,和已经在一起的双咕哒。

两个人身份会颠倒的哈哈哈

【富家女咕哒子×平民咕哒男】

  “啊呀呀,我爸来了。”咕哒子跑到咕哒君身边,小声地用气音说,旁边的提灯天使抬头看了她一眼。

   正在医疗室准备接下来出战所需的药品的咕哒君愣了一下:“你爸来了和我有……等等,伯父来了?”
 
   “说是正在赶过来。”咕哒子对着他晃了晃手机,表情无辜,“而且他好像从玛修那里知道我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了。”

  “我已经做好了应付伯父的准备了。”咕哒君看似镇定地合上了医疗箱的盖子,拿起来的时候,手却抖得不行。

  “你先别拿了,达芬奇给我们两个放了个假。”咕哒子将他手中的箱子拿起来放好,拍了拍南丁格尔的肩膀,“麻烦啦。”

  少女默默地点了点头,目送着两人离开。

  会客室里。

  “伯父你好。”咕哒君看向坐在对面沙发上的父亲大人,西装笔挺,面容严肃,让他不由自主地绷紧了背。

  “先别急着叫我伯父。”男子面容严肃地掏出一张支票,“这是一千万,请你离开我的女儿。”

  “爸!”

  “听话。”男子一个眼神过去,咕哒子就乖乖地安静了下来,“我不希望你和没有了解底细的人在一起,而且我送你来是来增长学历的。”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你先跟我过来一下。”咕哒子硬扯了两把坐在位子上沉默不语的咕哒君,面带笑容地拉着他躲到角落 ,戳了戳他紧绷的脸,“你别不说话嘛,不如这样,你先答应我爸,把那一千万拿到手,然后我再和我爸一哭二闹三上吊地求他一下,我们就可以在一起啦。”

  咕哒君还是沉默着,认为他已经默认的咕哒子高高兴兴地拉着他回到了位子上。

  “爸,我们说好啦,我们……”“伯父,我不会要这一千万,我很喜欢她,一千万买不到她,一亿都不行。”

  咕哒君突然出声打断了咕哒子的话,那双蓝色的眼眸中是认真,他紧紧地握着咕哒子的手,手心微湿。
 
  “虽然像我这样一个穷小子说这种话很傻,可我会好好地对她的,这份心意不掺任何虚假,我愿意听她的话,但只有这一点,我绝不会让步。”

  “……她是属于我的,只能是我的。”

  “你!你!”男子像是被这句话气到了,“你这小子人还挺不错的嘛!”

  已经准备好迎接狂风暴雨的咕哒君被这句话冲得一愣。

  “那爸你是同意啦!”咕哒子高高兴兴地坐到男子身边抱住了他的胳膊摇了摇去,“我的好爸爸,好爸爸?”

   “嗯,爸同意了。”

【平民咕哒子×富家少爷咕哒君】

  “这里是一千万,请你离开我的儿子。”莫名奇妙被达芬奇派来接待人的咕哒子看着端坐在沙发对面盛装打扮的女子,陷入了深深地沉默。

  “您这是再说什么外星语吗?”咕哒子忍不住低头喝红茶,害怕自己扭曲的表情会吓到对面的女人。

  “你没听清楚吗,这里是一千万,请你离开我的儿子,我会在迦勒底之外给你找一份新工作,保证你满意。”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手点了点桌上的支票,“放心,这张支票去大银行都可以兑。”

  咕哒子强忍着揉眼睛地冲动,轻声问:“咕哒君他不知道吧,伯母。”

  “对,所以我还要附加一个要求,你不可以和他再联络。”女子趾高气昂地点了点支票,“一千万,够你花了。”

   “我拒绝。”咕哒子拿出终端晃了晃,上面显示的录音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走着,“另外您刚才的话我录音了,请不要再提出这样的要求,很强人所难。”

  “你!”女子看上去有点激动,咕哒子笑了笑,将终端放回口袋里,握住了她的手,“伯母,你不要生气,我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不允许任何人挑拨我和他的关系。”

  “我注定会和他在一起,till death do us apart/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咕哒子轻轻地拍了拍女子的手,安抚着她的情绪,“伯母你不要太生气,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虽然我只是个普通人家的女孩子,但是努力这种程度还是做的到的,我会配得上他的,我保证。”

  “……妈。”咕哒君从门外走了进来,走到咕哒子旁边坐下,搂住了他的肩膀,“我说了吧,这种招数没用了,咕哒子是不同。”

  “呀,妈妈不过是想看一看你喜欢的女孩子嘛。”女子瞬间变了一副脸,笑眯眯地看着咕哒君,“你别这么小气嘛。”

  “那伯母你就是同意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咕哒子看上去像是松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我都快紧张死了。”

  “你都叫我伯母了。”女子优雅地白了她一眼,从手上退下来一个手镯戴到了咕哒子的手上,“这是伯母给你的见面礼,没有一千万那么贵,你就意思意思收着。”

  “谢谢伯母。”咕哒子并不想知道这个有多贵,大概是她现阶段买不起的东西,不过她会努力的!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