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诀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nesidoraEcho
开位魔术师⇔插刀专业户,现任失忆博士【本质是个恩厨/你当我毒唯也可以,但我真的不吃cp】

#FGO#【从者幕间】阿蒂拉

【阿蒂拉】☆★☆
#我写不出她万分之一的可爱#

“Master,”看着少女略带困惑地抬起头,白发的少女迟疑地伸出了手,“你能和我一起去一个地方吗?”

“好啊。”少女放下了手中的报告纸,握住了她的手。

“……好温暖。”阿蒂拉几不可闻地低喃着,“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让我从这样的梦魇中解脱吧。”

双手相触的刹那,巨大的回忆淹没了两个人。

荒漠的风带着干燥的沙向她们袭来,橘发少女微微侧目,看着一旁紧握着她的手的白发少女,直视前方的侧脸一如往常的面无表情,红色的眼眸里却隐藏着巨大的惶恐。

“如果,可以不成为战士的话,阿提拉会是什么样的呢。”咕哒子低声喃喃着,听到她的话,冰冷的战争机器茫然地看向了她,像是在呼应着她的话语一般,身边的景色骤变。

荒漠如潮水般褪色,繁星遍布的夜空张开翅膀,美丽的旋转木马在周围展开身形,共饮一杯奶茶的情侣和她们擦肩而过,欢声笑语传入耳中。

“这里是……?”

“啊,是游乐园哦!”少女颇有些慌张,“要是你急着去的话,我们现在回去也来得及。”

阿蒂拉摇了摇头,认真地看着少女:“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呢?”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咕哒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耳尖微红,“那个,虽然已经很晚了,但你能不能陪我过一个晚上,当做是给我的儿童节礼物?”

“我还是个未成年哦!”像是看到了对方不信任的目光,兀自心虚的少女特意强调,“我还是有资格过儿童节的!”

“嗯。”阿蒂拉缓缓地勾勒出一抹笑容,“那我,是你的什么呢?”

“当然是我的好朋友啊。”少女上前挽起了她的手,“走啦,先去换一身衣服,你这样子也太扎眼了。”

从洗手间出来的两个人都换上了“月海的记忆”,除了那异常显眼的白发之外,她身旁的少女就仿佛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高中生。

“先去玩海盗船!”

“接下来是跳楼机!”

“这个鬼屋看起来也好棒!”

……

“想做旋转木马,可是人好多……”少女不满地嘟囔了一句,不等阿蒂拉说话,少女已经转换好了心态,“我们去坐摩天轮,那边的人稍微少一点!”

白发的少女低头看了看被咕哒子紧紧握着的手,微微地勾起了嘴角,反手握住了她的手,被她牵引着向前走去。

夜色下的摩天轮像是巨大的眼睛,咕哒子看了一眼手表,低声喃喃了一句:“是不是差不多了……”

巨大的烟火从天空绽放,橘色的、蓝色的、绿色的……各色的烟火在其中交相辉映。

“很漂亮对吧。”咕哒子看着贴在玻璃上朝外看的阿蒂拉,红色的瞳孔里绽放着绚烂的花火,像是不灭的星光。

“不是破坏的光芒。”阿蒂拉透过冰冷的玻璃抚摸着夜空中的花火,“我想……去拥抱,去爱……不想……破坏……”

“没关系的,我都会帮你实现的。”橘发的少女从背后松松地环住了阿蒂拉的腰,靠在了她的肩膀上,“因为我是你的朋友啊。”

“嗯。”

羁绊LV.3 至今让我印象深刻(她真的超可爱!)
我是阿蒂拉。希望你不要……称呼我为阿提拉,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听起来,不是……很可爱。



PS.我对不起你们啊啊啊,这个是好久之前(六一儿童节)的一部分稿子,因为忙于毕业一直没弄(土下座),换了新手机稿子还没弄过来,所以正文还需要等等嘤嘤嘤。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