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诀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nesidoraEcho
开位魔术师⇔插刀专业户,现任失忆博士【本质是个恩厨/你当我毒唯也可以,但我真的不吃cp】

#FGO#生者与死者的七夕Ⅰ(主演篇)

实名pick一下可爱的破坏大王,爱恶作剧的黑贞,以及贼会撩的小乙哥。
#我写不出万分之一对他们的喜爱#

主演表(那些我有的从者系列)
阿蒂拉/黑贞/燕青
 【基础设定:中国去日本学习的咕哒,然后被迦勒底绑定了】

☆阿蒂拉☆

 “Master。”阿蒂拉看向坐在召唤室里发呆的你,“你在这里做什么。”

  “阿蒂拉?”你转头看见是她,松了一口气,“梦到你小时候的样子了,想试试看能不能召唤出来。”

  “我小时候的样子?”阿蒂拉试图回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灵基不是很稳定,战斗能力也很差,Master需要这样的我吗?”

  “我需要所有的你哦。”你摸了摸她的头发,“而且小时候的你超可爱啊,眼睛大大的,就像红宝石一样。”

  “……我也想变得可爱。”她捧着自己的脸颊,将脸上的肉努力地堆起来,“她们说这样子会显得很可爱。”

   很好奇阿蒂拉被哪些从者带歪了。你神魂飘荡了一瞬,立马将思绪拉回来:“你不用这样子也很可爱哦。”

    虽然是这样说着,你的手却忍不住戳了两下,进而开始揉她的脸。

    手感超棒!你感觉自己幸福到冒泡。

 “Master?”听到她迟疑的声音,你迅速地收回了作恶多端的手,摆出了一副纯洁无辜的表情。

  “什么?”

  “你想看到这样的我吗?”她开始认真地思考起来,“我可以去找斯卡哈进行灵基的变换,不过今天斯卡哈不在迦勒底里吧。”

  “不用哦。”你笑着打断了她,摇了摇头示意并不需要她这样做,“只是很好奇而已,今天就这样陪着我吧。”

  “陪着Master?”她歪了歪头,星辰的光辉洒满了你的眼睛。

  “去找个看得到星星又没有人的地方吧。”你将身旁装满了食物的盘子端起来,“这是我偷藏起来的食物哦,正好可以一块儿吃掉呢。”

  “说起来,阿蒂拉都不会胖呢。”你看着她纤细却充盈着力量的身躯,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因为灵基。”阿蒂拉歪了歪头,将手中的盘子拿得近了一些,叼了一个巧果吃。

    你看着她乖乖吃东西的样子,下意识地就想去戳一下,抬手之前,阿蒂拉的目光就移了过来。

    ……忘记她有超强的第六感了。你叹了口气,按下了蠢蠢欲动的手。

     两个人面对着窗户,坐在地上开始吃东西,你指着窗外的银河说:“今天是七夕节,是一个和银河有关的节日,在我的国度,牛郎和织女仅在今天相逢,女孩子可以向织女祈愿,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巧手,得到一个如意郎君。”

   “阿蒂拉很喜欢马尔斯吧,可以向织女祈愿哦。”你将一个巧果投到嘴巴里,开始咀嚼起来,声音含含糊糊的,“不过…阿蒂拉…拥有神…的属性…可能不会…相信这个…吧……”

  “这是属于Master的文明啊。”她轻轻地笑了起来,红色的眼眸中满是认真,“我不想破坏文明,我希望能够守护文明。”

  “织女啊,我希望,我的Master能够拥有喜欢的人。”

    你看着她认真的侧脸,心底飘起了棉花糖般软绵绵的高兴。

    在你的心中,我已经比马尔斯更加重要了啊,亲爱的阿蒂拉。

 【以前也写过大王,写的还是儿童节哈哈哈。大王作为我第一个五星,我真的超喜欢她的!】

 

★贞德·Alter★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黑贞看着一个人偷偷摸摸在厨房里找吃的的你,上前拍了拍你的肩膀。

  “啊!!!!!”你被吓了一跳,手中的瓜子差点撒了一地。

  “你半夜来偷零食?”黑贞显然无法理解你的脑回路,“是想胖成猪吗?”

  “不是!”你差点要被她的声音吓死,探头看了看四周有没有人,你将掉在地上的一些瓜子捡起来放回盘子里,低声碎碎念,“反正也不是我吃,掉了也没关系,不心疼不心疼。”

    你看着黑贞好奇中带着嫌弃的目光,哽了一下:“今天不是七夕吗?我上网查了一下,有一些地方有供奉五子的习俗,就是桂圆、红枣、榛子、花生、瓜子这些,厨房里恰好都有。”

   稍微停顿了一下:“虽然也有吃饺子和巧果的习俗,但是我厨艺不精,就不献丑了。”

   言下之意就是老子不会做。

   明白了你未尽的语意,黑贞果真嗤笑出声。

   下一句话,吓得你差点心脏骤停:“那我也加入好了。”

   再下一句话更是将你反驳的话语塞了回去:“要是拒绝,就把大家喊起来一起吃吧!”

  “我知道了。”默默将苦水咽下的你,指了指一旁桌上的饮料,“帮我拿一下饮料吧,不然搬不过了。”

  “哦。”急着拿盘子的你,没有看到黑贞浮起的神秘笑容。

   于是悲剧在三十分钟后发生了。

   先让我们来到二十分钟后。

  “供奉完了。”终于搞定一切的你对着手机叽叽咕咕,“我都是按照搜出来的步骤做的,应该没问题吧。”

  “可以吃了吗?”你看向坐在桌子旁,看上去有些迫不及待的黑贞。

  “差不多了,你先吃吧。”你将东西大致打包收拾了一下,“要是被发现在植物园里乱扔垃圾就糟糕了。”

  “你快点。”黑贞意外地有耐心,这让你有些惊讶。

  “好了好了。”终于搞定的你,坐下来拉开了易拉罐,猛地喝了几口,“诶,这个是新出的饮料吗,怎么喝起来怪怪的。”

  “从吉尔的房间里找到的。”黑贞也拉开了一罐,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

  “……不会有毒吧。”你的动作下意识地停顿了一下。

  “你猜?”黑贞笑眯眯地喝了一大口,“我感觉没什么。”

  “好吧。”感觉味道没什么太大问题的你痛快地喝了起来,忽略了对面黑贞不怀好意的目光。

    过了一会儿,你开始觉得有些头晕。

    再让我们回到四十分钟前。

   “啊,这是谁藏起来的酒啊。”黑贞在迦勒底漫无目的地闲逛的时候,捡到(找到)了几瓶饮料,一喝之下却发现是酒,“甜甜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带回房间去喝好了。”愉快地决定没收这几瓶酒的黑贞看到了厨房漏出来的灯光,“这个点还有人在厨房?”

    事情就是如此的简单。

  “黑贞,你变成两个了。”趴在桌子上的你开始说胡话,“穿私服的你真的超帅的!”

  “诶!?”

  “有机会还想和你们跳舞哦,穿礼服很高兴吧。”你抬头对着她展开一个傻傻的笑容,“你笑得很高兴哦。”

  “虽然我作为一个Master很不合格,对了,你貌似不喜欢我自称Master。”你任性地拍了拍桌子,“虽然我作为一个我很不合格,但是我真的会努力的哦!请好好地注视着我哦!”

  “你这个老好人,蠢货、爱哭鼻子的、积极、善良、天真、普通到无可救药的存在。”印象中的她似乎是笑了,“直到化作泡影之梦之前,我都会陪伴在你的身边的!”

    啊——她也喝高了。你迷迷糊糊地想。

    ——可以预见第二天来植物室看到你们两个人的达芬奇会有多么想要爆炸。

【——你也半夜来偷零食?——我不是!我没有!(疯狂摇头)】

☆燕青☆

  “哟,Master。”燕青敲开了你房间的门,看着披散下头发,准备睡觉的你,稍微有点惊讶,“今天可是七夕诶,这么早就睡了吗?”

  “没有家人怎么过七夕啊。”你瘫着一双死鱼眼看着他,“而且明天还要出去收集物资,不早点睡会累的。”

  “谁说你没有家人啦,我不就在这里吗?”燕青嬉皮笑脸地戳了戳你的脸,“出来逛逛呗,七夕的大好时光不能浪费啊。”

  “……我去换个衣服。”穿着睡衣的你试图关上门,却被他下意识地抵住了门。

  “不用啦,就这样去逛好了。”筋力B的燕青一把将你拉了出来,顺势公主抱将你捞了起来,“无赖汉虏获到公主了,今天晚上要和公主一起喝酒!”

  “我还是个未成年!不能喝酒!”你徒劳无力地挣扎着,手背蹭到他身上的肌肉,吓得你一下子收了回来,斜对着你的龙的纹身似乎在嘲笑你的无力。

    放弃挣扎的你默默地放松了身体。‘不管了,反正我也打不过他。’

    坐在幽静庭院里的你,看着一桌子的吃食愣了一下,口吃了一下:“这……这是你做的?”

  “当然了,无赖汉为了御主也是会好好努力的啊。”燕青在你的对面坐下,将酒杯递给你,“尝尝看吧,Master。”

    你捧着酒杯缓慢地喝了一口,味道甜甜的。

  “这个,不是酒吧?”你迟疑地问。

  “当然了,Master要是喝酒被发现就麻烦了吧。”燕青晃了晃自己的酒杯,夹了一个巧果吃,“这个才是真的酒哦,Master要尝尝看吗?”

  “不了。”你快速地摇了摇头,又喝了两口酒杯里的饮料,“这个是葡萄汁吧,还有点冰冰的。” 

  “这么热的天,喝冰的才比较痛快吧。”燕青笑了笑,夹了一个巧果伸到你的嘴边,“啊——”

  “啊——”似乎是月色太温柔,你竟然下意识地张开了嘴,咬住了筷子上的巧果。

  ‘诶,这个他刚刚是不是吃过了?’嚼了两下才意识到不对劲的你脸渐渐红起来。’这,这算是间接接吻了吧?’

  “怎么了,M、a、s、t、e、r。”燕青看着你渐渐红起来的脸,饶有兴致地笑了起来,还故意压低声音来引诱你。

  “燕青!”为了掩饰过快的心跳,你气鼓鼓地看着他,色厉内荏地掩盖自己的慌张。

  “我在哦~”燕青笑眯眯地戳了戳你的脸,又重新喊了一遍,“我的M、a、s、t、e、r。”

  “呜嗯。”你将自己止不住红起来的脸藏在了就酒杯后,“这真的太犯规了!”

  “我可什么都没有做哦。”他笑嘻嘻地喝了一口酒,“我真的超乖的哦!”

    心跳声越来越快,似乎在说着喜欢他这件事情。

 “Master有什么喜欢的人吗?”燕青似乎放弃了逗弄你这件事情,转而问起其他的来。

    按捺下心底那些微弱的失望,你看着他思考起了他的话。

  “我可以变成他的样子哦,尽管只有今晚一夜哦。”他笑眯眯地补充。

  “我有哦。”终于鼓起勇气的你,发出了微弱的声音,“我有喜欢的人哦。”

  “诶?”这下他反倒愣住了。

  “我希望你可以变成他的样子。”你紧张地喝了好几口饮料,“燕青。”

  “变成谁?”他稍微认真了起来。

  “天巧星,燕青。”你认真地看着他,脸颊绯红,像是喝了一坛十八年的女儿红,“变成我喜欢的人吧,燕青。”

    无赖汉的眼睛睁大了,龙的纹身也似乎睁大了眼,让他看上去有几分可爱。

  “我喜欢你哦,燕青。”尽管有些害羞,你仍然认真地补充,“我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绿色的眼眸里倒映出你稍显局促的模样,他的声音带上了郑重:“我的主人,我的Master啊,天巧星燕青在此,将献上这生命的所有来辅佐你,陪伴你。直到你不需要我的那一天。”

  “那我会永远需要你的。”你对着他绽开了笑容。

    聊到深夜,燕青将你送回了房间,在离开前,他亲吻了你的额角,留下来一个晚安吻。

  “希望你能做个好梦。”

    第二天早上,你的早饭突然变成了一碗鸡汤,你下意识地抬头去看坐在对面的燕青,看到他狡黠地冲着你眨了眨眼。

   ——啊,真希望七夕永远不会过去啊。

【用了杀掉报晓的公鸡,牛郎和织女就不会分离的风俗w中国形象的角色才可以玩的梗】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w

第一次发七夕贺文,还是多角色的嘿嘿,提前一天发是为了让大家能有机会提出自己喜欢的角色w(才不是怕被大佬挤压到看不见呢qwq)

三十个赞,从评论里挑呼声最高的角色添加到主演篇的贺文中;七十七个赞再加一个w

粉丝数破七十七也再加一个!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每次发文都觉得自己在玩单机LOFTER)

【迅速做了一个分P发上来,全篇好长啊,居然写了这么多啊】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