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诀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nesidoraEcho
开位魔术师⇔插刀专业户,现任失忆博士【本质是个恩厨/你当我毒唯也可以,但我真的不吃cp】

#FGO#生者与死者的七夕Ⅳ(探班花絮篇)

不知不觉已经是七夕当天了诶,想到B萌的卫宫士郎PK卫宫士郎嘿嘿,这次也依然在坑这位老好人啦wwww

探班花絮(来了一锅大混杂)
卫宫/迪昂/尼禄/龙娘/lip/BB/源赖光/南丁格尔/莫德雷德/阿斯托尔福
【基础设定:中国去日本学习的咕哒,然后被迦勒底绑定了】

◆卫宫/迪昂/尼禄/龙娘/BB/Lip/源赖光/南丁格尔/莫德雷德/阿斯托尔福◆

 “Emiya,今天是七夕节,帮我做些巧果吃吧。”你看着在收拾厨房不理你的卫宫,故意添乱,“会做吗!会做吗!”

  “到七夕了啊。”卫宫怔了一下,洗着刀具的手停顿了下来,“哦,你等一会儿。”

    二十分钟后。

   你端着卫宫炒的一大盘巧饼陷入了沉默,开始后悔自己的嘴贱。

  “巧果的话,我偶尔会做,材料也比较方便,凛和樱都会吃。”像是回忆起什么了一般,他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我讨厌这个左拥右抱的男人。(任性发言)

     一个人吃不完的你开始挨家挨户地敲门送巧饼。、

  “这是可以让你变可爱的食物哦。”你敲开了迪昂的房间门。

  “啊,谢谢。”迪昂似乎在试穿礼服,只是开了半条缝让你看见了纤细的手臂,“Master能帮我来拉一下后背的拉链吗?现代的服饰稍微有点不太好穿。”

  “好的!”你将盘子放在地上,走进去帮他拉拉链

  “是王妃要求的舞会,有著名音乐家演出哦。”迪昂看着你疑惑的样子,出声解释,“Master如果能前来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我一定会去的!”

    出来后,你才想起来自己没有把巧果给迪昂留下,想了想,你开始走向下一道门。

    反正总会有人吃的。

    在走廊里看到了兴奋地在说些什么的尼禄,你正准备走上前,就看了到了被她遮住了半边身子的龙娘,看着正准备引吭高歌的两人,你默默地选择了另外一条路。

   BB似乎在房间里制作什么程序,空不出手来,一旁的lip在帮忙,感觉打扰别人工作似乎不太好的你因此退了出来。

    愁眉苦脸的你看到了在医疗室里的源赖光,正想将巧果递给她,她却率先走上来,看着盘子里的巧果发出了赞叹。

  “啊呀,这是Master自己做的吗?妈妈很高兴呢。”

  “不是,是Emiya做来给我吃的。”你摇了摇头,看着源赖光眯起了眼睛,心下有些不好的预感。

  “哦呀,看来我要找卫宫谈一下了。”阻止不及的你看着远去的源赖光,啃了一口巧果。

   Emiya我对不起你,走好。

    走到医务室的你看着正好在休息的南丁格尔,坐下来和她聊了聊天。

  “南丁格尔,你最近有什么想看的书吗?”终于想起了前段时间达芬奇嘱咐的事情,你纠结地开口,“虽然大前天就该和你说的,后来忙事情忘记了。他们说可以送些书过来,你有什么需要的吗?”

  “现代的医书来几本好了,我不介意的。”少女喝了一口水,吃了一口巧果,“这是来自中国的食物吗?”

    正准备向她科普七夕风俗的你看着被伤员叫走的南丁格尔,流下了两条宽面泪。

    南丁你回来,帮我再吃几块啊qwq

     漫无目的游荡的你遇上了好几波不同的从者,但是因为各种各样奇怪的原因,比如说莫德雷德要和亚瑟王比赛剑术,阿斯托尔福因为鹰跑掉了在找鹰之类的原因,最终只被吃掉了三块巧果。

    于是,剩下的一整盘巧果都被你一个人吃完了。

    不能浪费食物呢!来自某人的发言。

【感觉大混杂写得有些简略了qwq】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