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诀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nesidoraEcho
开位魔术师⇔插刀专业户,现任失忆博士【本质是个恩厨/你当我毒唯也可以,但我真的不吃cp】

#FGO#生者与死者的七夕(士凛特别篇)

做一个简单的B萌凛酱的应援吧,顺带拉一拉可爱的卫宫
我长期喜欢的CP不多,一个是服部平次×远山和叶(6年),一个是远坂凛×卫宫士郎(4年)
我真的很喜欢她,她真的很可爱。
对了,我不开车,怕翻。

  “士郎,你在哪里?”赤脚走在木质地板上的远坂凛心情稍微有点糟糕,她的一只手紧紧地拉着浴巾,“士郎?”

  “远坂?”在收拾客房的卫宫士郎打开了拉门,将门外的淋淋雨声引进来,“怎么……了?”

  “衣服啦!衣服!”远坂凛偏过头不去看卫宫士郎的目光,脸颊微微泛红。

  “抱歉,忘记了。”士郎将抹布放下,语带踌躇,“我这边没有适合你穿的衣服了,穿我的可以吗?”

  “可以。”尽管看上去有些不太情愿,远坂凛仍然点了点头。

   将手中的衬衫递给远坂凛,卫宫士郎的目光不经意地划过远坂凛精致的锁骨。

   远坂好瘦啊,真的有好好吃饭吗?头发也还是湿的,没有擦就出来了吧。

  “你在看些什么?”远坂凛危险地眯起了眼睛。

   卫宫士郎挠了挠脸,有些犹豫地开口:“远坂,你要在这里换吗?”

  “你,快点转过头去,不准看。”完全无视了卫宫士郎的凛颐气指使地戳了戳卫宫士郎的脸,“绝对不准转过来哦!”

   认命地叹了一口气,卫宫士郎转过身背对着远坂凛,听着身后传来衣服摩擦的声音,又叹了一口气。

  “可以转过来了哦。”远坂凛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卫宫转过头,刚好看到远坂凛将头发从衬衫里撩出来的瞬间,水珠顺着脖颈的弧度滑进去衣领里,消失不见。

  “你都不擦一下的吗。”卫宫士郎叹了一口气,将准备好的毛巾递了出去,“会感冒的哦。”

  “哼。”远坂凛轻轻地哼了一下,“你来帮我擦吧,我累了。”

   尽管是颐气指使的语气,卫宫士郎却没有感觉到丝毫的不满,他走到远坂凛的身后,轻轻地跪坐下来,柔软洁白的毛巾轻轻地按压在少女柔软的黑发上。

   水分被温热的毛巾吸收,但滴落的水珠在洁白的衬衫晕开了点点水渍,贴在了少女的身躯上,露出洁白的表象。

  “远坂你很白呢。”卫宫士郎感叹了一句,得到了来自远坂凛的一句吐槽。

  “谁像你一样每天在外面暴晒,黑得和炭一样。”

  “明明没有和炭一样。”卫宫士郎抱怨了一句,起身去拿吹风机。

   吹风机的声音在小小的房间里蔓延开来,手指穿行在细软的黑发间,卫宫士郎开了最小风,很有耐心地吹着她的头发。

   从他的角度看过去,远坂凛的眼睛微微地眯了起来,表情舒缓,像是放松下来的小猫,让人看了心下一软。

   再往下看,没有系上最后一颗扣子的少女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因为他的衣服对远坂凛来说稍微有些宽松的原因,他甚至可以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卫宫士郎的目光稍微漂移了一下,回到了远坂凛的头发上来。

   现在她穿着我的衣服,有点穿着男友衬衫的感觉。好可爱。

   在经历了无数次的磨难之后,勉强知晓这些想法会让远坂凛生气的卫宫士郎把快要溢出嘴边的“好可爱”咽了回去。

  “你今天晚上还回去吗?”卫宫士郎轻声问道。

  “不回去了。”似乎是完全放松了下来,远坂凛的声音变得有些软软的,“衣服都被淋湿了,这样子也没法回去吧。”

  “好了。”卫宫士郎放下吹风机,拿起东西开始往外走,“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做饭。”

  “我和你一起。”远坂凛立刻转了个身,拽住了他的袖子。

   卫宫士郎愣了一下,稍稍用力,将远坂凛拉了起来。

   瞬间逼近的少女几乎要贴到他的胸膛上,沐浴露的香气窜入了他的鼻腔。明明两个人用的是同一款沐浴露,她的味道却让他有一瞬间的迷乱。

  “那你就去旁边等着我吧。”卫宫士郎镇静了一下心神,等远坂凛站稳之后才松开了手。

  “好。”在靠近的瞬间听到了卫宫士郎有力的心跳的远坂凛脸稍稍有点红,这让她看上去更可爱了。

  “可爱。”无意识溢出唇畔的声音没有被少女成功捕捉。

  “什么?”远坂凛歪了歪头,看向他。

  “没什么。”清醒过来的卫宫士郎顺势摇了摇头,“已经有点饿了吧,不去做饭可不行。”

   因为刚好买了虾的原因,所以卫宫士郎炸了天妇罗,还做了蛋包饭。

  “我开动啦。”“我开动了。”

   两个人一同动筷子,卫宫士郎看着对着食物露出满足表情的远坂凛,筷子不由自主地停顿了一下,感觉入口的食物更加可口了。

    凛,很可爱哦。

 

  黑匣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喜欢她。】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