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诀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AnesidoraEcho
开位魔术师⇔插刀专业户,现任失忆博士【本质是个恩厨/你当我毒唯也可以,但我真的不吃cp】

#FGO#生者与死者的双咕哒(小短篇之猫)

我也知道我很久没更新了(土下座)
我就半夜溜上来悄咪咪摸个小短篇,正篇真的看心情,因为卡灵感了(哭唧唧)
这次也依然是咕哒子×咕哒君w
【我选猫看的是颜色,索马里猫的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别打我qwq】

【如果咕哒子变成了猫】

  “为什么这里会有猫?”咕哒君蹲下身来,看着迈着小步伐走向他的索马里猫,向她伸出了手,“来这里。”

  “喵~”猫小步冲了过来,在靠近他的手时急刹车了一下,恢复优雅地姿态轻轻地蹭了蹭他的手,一双琥珀色的眼睛舒服地眯起。

  “是玳瑁色的呢,总觉得有点像某人。”咕哒君笑了一下,伸出手轻轻地挠了挠她的下巴,“乖~”

   “该怎么办呢,感觉也不像是什么正规来路的猫。”撸猫撸得正爽的咕哒君干脆将猫抱了起来,猫咪也乖巧地没有反抗,“去找达芬奇问问看吧。”

  “前辈?”玛修从走廊的另一端跑过来,“你有看到另外一名前辈的身影吗?达芬奇找她有事。”

  “喵~”猫咪慵懒地打了个哈欠。

  “呀,前辈这是从哪里来的猫?”玛修这才注意到了被咕哒君抱在怀里的索马里猫,“这品种应该是索马里猫吧,有新的宠物和芙芙争宠了呢。”

  “我看到她一个人在走廊里散步而已。”咕哒君歪了歪头,“我和你一起去找。”

到了深夜。

  “啊,还是没找到,究竟去哪里了。最后也没能去找达芬奇。”咕哒君叹了口气,摸了摸很自然地躺在他床上的猫,“你也真的是不怕生啊。”

  “喵~”猫咪冲他轻轻地叫了一声。

  “晚安。”咕哒君关上了灯。

  第二天早晨。

  “诶!咕哒子你怎么在我床上!”←来自咕哒君的嚎叫。

  “喵~”睡梦中的咕哒子无意识地蹭了蹭他的手。

【如果咕哒君变成猫的话】

   “是布偶!”看到急急地在走廊里奔跑的小生物,咕哒子低声尖叫,“好可爱!”

  听到尖叫声的布偶猫吓了一跳,脚滑了一下就坐在了地上,咕哒子心疼地跑了过去把他抱了起来。

  “没有哪里受伤吧。”她蹲下身,将猫放在膝盖上左看右看。

  “喵,喵,喵。”布偶猫像是很着急一样地拍着她的手,却细心地没有露出爪子,软软地肉垫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魔法。

  “你想和我说什么吗?”咕哒子想了想,对着他问道。

  猫咪冲着她点了点头,天蓝色的眼睛里满是认真。

  “有点像咕哒君呢。”咕哒子偏了偏头,将他抱了起来,没有察觉到猫在一瞬间僵直了身子,“我带你去找达芬奇吧,看看有没有办法可以翻译你的话。”

  “我虽然是万能的天才,但天才现在很忙哦。”达芬奇冲她挥了挥手中的报告,“而且现在还找不到咕哒君的人,明明喊了他来做体检的。”

“喵,喵,喵!”猫咪看着达芬奇不理他,很着急地冲她喊了起来。

  “你先把猫带走吧,明天再过来。我这边都是文书,被弄乱了就麻烦了,我可不想加班。”达芬奇对着报告奋笔疾书,咕哒子见状无声地退了出来,不顾猫咪的微弱挣扎。

  “好啦,我们两个一起呆一下吧。”咕哒子带着他去参加了女孩子们的下午茶会,还听童谣讲了好多童话故事,顺便被大家撸了个够。

  到了深夜。

  “真的不和我一起睡吗?”咕哒子遗憾地看着说什么也不肯上床的布偶,趴在床上做出了拜托的手势,“就一次嘛,就一次。”

  猫咪好像犹豫了,咕哒子干脆换了一个五体投地的姿势趴在床上:“拜托了!”

  久久没有声音传来,就在咕哒子泄气地以为失败了的时候,她感觉到身旁微微凹下去了一块,有一种柔软的东西拍了拍她的头。

  咕哒子,如愿以偿!

  第二天早晨。

  咕哒子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东西横在自己的腰上,背后传来某种坚硬的触感,还带有体温。

  僵硬地低头一看,是咕哒君的手,她整个人都被咕哒君圈在了怀中,她试探性地挣扎了一下。

  “别动。”咕哒君将她抱得更紧了,下巴磕在她的头顶蹭了蹭,“我再睡一会儿。”
 

评论(1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